為鼓勵考生貢獻備審資料給學弟妹,凡上傳備審資料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 iPod Touch 乙 (1) 部。

我們也將從中挑選十 (10) 位做得最好的上傳者,挑出來再參加一次抽獎,中獎者可獲得 iPod Touch 乙 (1) 部! 

獎項:

  1. iPod Touch 8G 乙部
    凡有上傳備審的使用者即可參加抽獎,每一個使用者僅可參加一次,不會因為上傳得多就有比較大的機會
  2. iPod Touch 8G 乙部
    每一份備審資料都可以參加,由本站工作人員挑選出 10 份最佳的作品,從這 10 份裏抽出 1 份;所以上傳愈多機會愈大!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2009 年 6 月 6 日止 (6 月 7 日 0:00 系統將自動關閉上傳功能)

公佈得獎名單:預定在 2009 年 6 月 12 日之前公佈得獎名單

還在等甚麼呢?趕快上傳你的備審資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tech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