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因為學長姐沒有留下特定校系的備審資料供參考而苦惱嗎?或是想要與學弟妹分享辛苦完成的備審資料嗎?本站就是一個平台! 

把備審資料上傳到本站,未來的考生就可以透過本站的平台,參考您所留下來的備審資料;當然,私密資料是會被蓋掉的,並且您原始的檔案依然可以任意修改、散佈,著作權在您手上。 

為鼓勵考生貢獻備審資料給學弟妹,凡上傳備審資料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  iPod Touch 8G按這裡看詳情

但上傳備審有以下的限制:

  1. 可上傳的校系,僅限於您有通過篩選的那些科系。
  2. 每一個校系僅能上傳 1 次
  3. 上傳成功之後,我們不提供刪除、修改、覆蓋的功能。
  4. 單一檔案上限 20MB

並且僅接受以下副檔名:

  • PDF (Portable File Format,建議使用)
  • DOC (Microsoft Word Document Legacy)
  • DOCX (Microsoft Word Document 2007)
  • ODF (Open Document Format)
  • RTF (Rich Text Format)
  • TXT (一般的文字檔)
  • PAGES (Apple iWork '09 Pages)

當然也可以用壓縮檔,如果你的備審資料是由多個檔案組成的話:

  • ZIP (Zip 封存檔)
  • RAR (WinRAR 封存檔)
  • TAR (Unix 磁帶封存檔)
  • GZ (GZip 封存檔)
  • 7Z (7-Zip 封存檔)

操作方法很簡單:

首先按一下上方功能表列的「上傳備審」。如果在這之前你還沒有連結真實身份的話,會先要求你連結真實身份。

接著應該會自動跳到「我的錦囊」→「上傳備審」這個頁面。

選擇你要上傳的科系,然後在下方瀏覽電腦裡的檔案。

Picture 5.png 

接著詳閱下方的授權合約,同意之後按下「我同意合約,我要上傳備審資料」的按鈕。

Picture 4.png 

---

如果你問到,關於著作權的問題:

  1. 您僅上傳本站擁有您的備審資料檔案的使用權,著作權依然在您的手上。
  2. 您依然可以把您電腦中的備審資料檔案修改、散佈(意思是,你還是可以把你的檔案放到網路上,讓人家下載,或是高價出售,或是改編成電影、動畫…)

另外,建議您在上傳之前先把私密資料刪除。未來我們在散佈的時候,也會再刪一次,但難保會漏刪一些您不希望出現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tech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