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因為一些行政程序上的問題,所以這麼晚才發文。

我們已經在預定時間 (6 月 12 日) 完成抽獎,並以 email 通知得獎者,要求他以該 email 回信並告知收件地址,以便於寄送獎品。因為我們已經把資料庫裡的的個人資料刪光了,也不知道這個用戶的真實身份是誰,只能用這種方式確認。我們也在信中請他拿到之後拍個照,以茲證明(但其實沒有強迫性)。

得獎人的帳號是 sandysaterj如果您有看到這篇的話,麻煩您回個信喔 :)

Update: 於 6 月 18 日該同學已回信,我們也已經在 6 月 19 日寄出獎品。

至於傳說中的十篇佳作,很抱歉,因為我們收到的資料比預期的還多很多,因此無法在這段期間決定十篇佳作。基於本公司工作進度的分配,預定在今年九月公告十篇佳作,並在那個時候辦理抽獎。

你可能會懷疑,真的有 iPod Touch 嗎?

真的有!已經買下來了,請看有圖有真相之未拆封 iPod Touch 8GB!(原本外面還有一層白色膠膜,為了拍照所以撕掉了)

IMG_2794.JPG IMG_2797.JPG IMG_27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tech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