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於若干人士仍然對本站 (甄選百科) 存在疑慮,僅以本文簡述本站的定位,以及澄清事宜。

---

首先,本站為一民間網站,為本公司 (新技網路科技) 所獨立提供的網路服務

與甄選入學委員會無關

與甄選入學委員會毫無關係

與甄選入學委員會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本站並非甄選入學委員會所授權的機構,亦未與任何大專院校合作。

本站也從來沒有表示我們具有任何官方身份或與官方網站的合作關係。

我們的榜單資料全部都是從甄選入學委員會所公告的公開榜單、以及各大學公佈的公開榜單整理而來,是我們自行整理的。本站一切的公開網頁內容,都是公開資料,沒有侵犯著作權及隱私權的疑慮。

也因為本站的資料是自行整理的,整理出來的資料不具有任何官方地位,因此本站已在榜單相關網頁上告訴您:

Non-official-Warning-Banner.png  

如果您聽說,或誤以為這個網站跟任何官方單位有關聯,那絕對是

誤會!

幻覺!

謠言!

在此嚴正澄清 ^___^

---

其次,因為本站並非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所授權的網站,本站在使用過程中若需要您提供個人資料,遵守的原則為:

  1. 您提供個人資料時簽訂的合約,僅表示您個人授權本站在您所簽定的合約中所授權的範圍內使用您的個人資料。
  2. 信任原則:您提交,表示您相信我們不會把資料拿去做壞事,表示您相信我們,資料僅會用於 1 的用途;若您不相信,則沒有必要提交,也沒有必要使用那些進階的功能。
  3. 本站預定於 2009 年 5 月 30 日以前刪除您所提交的個人資料;既然說了我們就會做,詳細時間容日後公佈。

---

接著,說到本站的定位,簡單來說就是:

讓資訊完整揭露,給考生足夠的資訊自行判斷。

本站的功能都是以這個為出發點。

交叉查榜的目的在於讓考生可以知道自己對手的情況;

勝率分析的目的在於讓考生可以瞭解自己的學科成績與他人相比的優劣;

上傳備審的目的在於搜集備審資料作品,便於下一屆用戶參考比較,範本不再僅限於所就讀的高中。

我們當不愧於「真實揭露」這四個字。

當然,也不會有任何「取代官方地位」的目的。

---

最後,希望您向學弟妹推薦我們網站,惟有累積經驗,才能創造更多的傳承。

如果您剛好參加了這一屆的大學甄選入學,又看了您高中輔導室,學長姐們留下來的經驗傳承,那麼,是的,我們正是在做類似的事。差別在於,我們彙整的範圍,是全國性的,不僅限於您所屬的學校。

所以,趕快來上傳備審資料吧 (還是不免俗打一下廣告)。

---

最後的最後,來一下工商服務。

現在有一個臨時工讀機會

廠商:新技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就是我們自己啦)

工作內容:校對文字

時間: 2009 年 5 月 16 日 至  17 日 上午 9 時至下午 6 時

地點:新技網路科技辦公室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 46 號 10 樓之二,麥當勞樓上)

時薪:新臺幣 100 元

需求人數: 6 人

準大學生可以考慮來打個工。

有興趣的,請向這個人聯絡,報名到 5 月 15 日下午 8 點為止:


可以直接在下面回覆,用私密留言,我們會回電
或者直接打來我們公司吧 02-25814811  找卓先生報名

---

報告如上,謝謝大家。

祝大家學業進步。

上大學不要太墮落喲!

 

 

By 

Applipedia   新技網路公司
Programer    chitsaou ; Project Manager 余秉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tech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