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不會覺得在某些時段網站特別慢,慢得很誇張,但只持續了幾十分鐘,之後就又恢復了正常速度呢?

這正是因為有一位可愛的網友,很愛我們的網站,每天都要來這裏逛一逛。他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把網站裏的所有公開網頁都看一遍。而且看的速度很快, 幾十分鐘就看完了!

MRTG 2  

早上看一次,下午再看一次,真是超級大粉絲

喜歡嗎?

把拔很想給你...可是你這樣已經吃掉我們很多頻寬囉!

不知道是哪來的不速之客,但只知道他的 IP 是來自:

219.71.129.184

這讓我們想到了很久很久以前,留言板上有一個也是來自很類似的 IP 的人,他具有查到任何人的資料的能力(不知道他哪裡查的,但這基本上是犯法的):

kevin 

技術上而言是兩個不同的 IP,不過還是很啟人疑竇啊~~

所以我查了你的 IP 

查你 IP 219.71.129.184 

只知道這位可愛的鄉民來自和信的有線電視網路~~

揪竟這位可愛的網友是不是手上擁有一堆人私密資料的 kevin 呢?

還是說,只是另外一個也是用和信的 Cable 的鄉民呢?

---

就在我們思考這件事的時候,今天早上他又來拜訪我們啦!

只是這一次他好像逛比較久~~

MRTG 3 

而且還換了一個全新的IP:

118.231.1.159

雖然查這個 IP 沒啥意思,是來自遠傳的,猜想是 3G 無線上網 (真有錢 ==)

Picture 4.png 

---

這位仁兄到底是怎麼「看」我們的網站的呢?

219.71.129.184 這個 IP ,在 2009 年 4 月 27 日整天的時間裏,一共看了 26901 個網頁,而且很厲害,一秒可以看五、六頁,他的手、他的滑鼠,真的是很高級,這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

DoS 

而 118.231.1.159 這個 IP 呢,在 2009 年 4 月 28 日 11:23 到 11:53 之間,一共看了 4186 個 pages,而且他的手也很厲害啊~~ 一秒鐘可以點這麼多下,而且都照順序點,每一頁還點兩下,你的手是抽筋了嗎!

118.231.1.159 

李組長眉頭一皺,發覺這是加藤○復活!

這位仁兄實在太厲害了。

但我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他要這麼愛我們的網站~~

愛到竟然用砍站軟體整個砍回去欣賞 XD

(專業的都知道這不只是砍站,還是一種 DoS 的攻擊行為!)

---

這位仁兄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話,你要不要寄信來跟我們說明一下呢?

不然的話,我們就要聯絡相關檢調單位囉~

不只是這兩個異常流量的 IP,還包括上面提到的那個,不知道為什麼可以查到很多私密資料的 IP

---

來信請寄到 applipedia@newtechnt.com ,我們期待你(們?)的回音。

說實話,如果要「到案說明」,你麻煩,我麻煩,大家都麻煩對吧 ^.<

---

p.s. 「Applipedia 甄選百科」網站的相關人員,絕對不會把會員資料用在其他用途,不會拿去賣,不會拿去查一些會員沒允許我們查的東西。而且... 我們也不知道,kevin 網友怎麼查到那些私人資料的 = =

p.s.2 如果有人想要看這兩組神秘的 log:

http://dl.getdropbox.com/u/159570/Applipedia/logs.zip (281 KB)

(原始檔案超過 5 MB,要開的人不要用記事本...) (晚點會補一份更精彩的 log)

p.s.3 這個人沒有登入,所以凡是本站會員註冊時所提供的任何私人資料,他都沒有抓到!請大家放心,本站沒有被駭掉!

p.s.4 這個網站裏的榜單資料是某些人做到快吐血才做出來的。你砍回去如果是拿去賣的話... 有人會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tech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