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服務擱來啊~ 杏春ㄟ(1)這次要介紹啥米勒~

是的~ 大概鄉民們還不知道,我們的榜單上傳作業,有超過 7 成是以外包的方式委託給大學生處理的。

為了給這些大學生有一些額外的回饋,特別在這裏放他們系上營隊的連結 (不定期更新)

如果有準大學生想要先參加系上的暑期營隊,可以考慮看看喔~

 

營隊名稱 網站 報名期限
師大資工營 http://www.csie.ntnu.edu.tw/camp/2009/ 5 月 20 日
台大電機營 http://ntuee.org/~camp09/ 5 月 1 日
台大資管營 http://www.wretch.cc/blog/imcamp2009 5 月 23 日
  (其他不定期更新)  

 

各營隊細節請逕洽營隊聯絡人,請不要在本文底下回響處詢問任何營隊細節。

本站不接受任何上述提及營隊以外的任何營隊的付費或免費宣傳請求 (i.e. 不要在底下問:「XX 營能不能放廣告」)。

---

(1) 為了不要盜用恆春兮的名號,所以才捏造了一個發音類似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tech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