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時間點,很多人快樂上榜了,提早成為準大學生,不過有些人正苦苦等待中,對著備取是否不上榜有著很高的不確定性。

互助互益,假如有人同時錄取多個校系,是不是可以利用校系討論區的功能,在上面告訴大家自己現在的選擇,讓等待備取的同學提早放心,或提早下定指考的決心 (誤)

大家經歷過這段苦苦等候的時間,相信可以體會這種焦慮。假如已經決定就讀那個校系,提早告訴大家並不會造成任何損失,不過對其他等待放榜的同學助益非常大!

另外,在苦苦等待的現在,大家是否能在校系討論區留下當時面試的經驗

對於已經結束面試的大家,這當然沒有作用;可是對於明年的學弟妹,這可以帶來很大的幫助

不管是沒有面試(那請寫下該系不用面試)、面試時的方式(一次幾個教授、幾個學生)、場合(教室、會議室,大小)、內容(跑關、考試、小論文),面試被問的問題、反應;或者其他跟甄選相關的問題(如有多少人參加第二階段、大家的穿著如何…),甚至不怎麼相關的問題,像是正妹型男多不多之類的。

假如你認為這個網站有給你一些小小的助益,那在這請求大家也給留給其他人及未來的學弟妹一些幫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tech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