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3 月 17 日,大學甄選入學第一階段篩選放榜之後,你是否想知道和你同榜的人,是哪路門派來自哪個高中的呢?

是的,交叉查榜就是為了這個目的而生。網址就在這裡↓

http://applipedia.newtechnt.com/cross/

這是完全免費的服務,查很大查不用錢

不需要登入本站帳號(註),不需要提交書籍序號,統統均一價:免費

正所謂有圖有真相,以下拿某系的榜單一部份為範例圖片: (裁斷)

cropped-交叉查榜:[002182]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 資訊工程學系 » 個人申請 | Applipedia 甄選百科 (20090319).png 

---

註:登入所提供的額外服務,最晚會在星期六中午 12 點上線,到時候您必須提交身份證字號及准考證號碼,因為我們必須取得您的學測成績。不過這項服務依然是免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tech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