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pedia  甄選百科」是新技出版『甄選入學  真實揭露』時,在書中承諾推出的甄選入學工具網站。這個網站與去年著名交叉查詢網站作者莊育承合作,針對高三學子參與甄選入學的需求,重新規劃打造。上面所有的服務完全免費,不論是否購買過『甄選入學  真實揭露』書籍,都可以進入使用。

本站提供以下功能:

 

「交叉查榜」

針對各系的通過篩選名單,在單一榜單中顯示每個人各自另外通過了哪些校系,並顯示報名單位,也就是來自哪間高中職或是補習班,讓你可以瞭解對手大略的實力。

當各校開始放榜,我們還會彙整各校的錄取榜單,顯示每個人的正備取以及重榜情形,讓備取的考生可以依此評估自己獲分發的機會。

「勝率分析」

在通過篩選名單中,顯示目前已提供學測成績的考生,其成績在該校系第二階段參酙學測成績的加權排名。愈多人提供成績,勝率分析就愈準確!(為保證本網站所呈現的成績正確無誤,本功能需註冊並授權我們進入官方網站查詢相關資料。請放心,你的個人資料會依法律規定受到相關保護,我們有特別做安全機制上的防護)

「校系討論區」

任何人都可以在閱讀該校系榜單的同時,在討論區丟出問題並參與討論。此功能類似部落格的「留言回應」。可以是關於面試、關於該系、該校的整體問題、或是關於面試的心得分享,全無限制。

我們會把其中若干留言整理成精華區,供明年使用這個網站的學弟妹觀摩,所以留言時也可以具名留言。已升上大學的學長姐們也可以在其中先認識未來的學弟妹或協助回答問題。本功能發表留言可自由註冊帳號,不須認證身份。

「我的錦囊」

彙整以上提及的三項功能,在單一頁面中顯示您所參加的校系資訊,並呈現討論區裡發表的最新留言。由於此功能是以考生為主要服務對象,因此您必須註冊帳號並提供資料,才能使用此功能。

「志願序交流」

如果你幸運通過重重關卡,正式讓該科系錄取了,接下來您就是要填分發志願順序了。您是否想知道,在您所錄取的榜單裡,其他錄取考生所填的志願序是如何呢?假如有人是備取生,那這個科系中其他人選擇的志願序就對他的上榜機率產生影響。

當然,要看到別人的志願序,就也必須同意讓別人也看得到您的志願序,而且一旦公開,便不能設為隱藏。(非強迫選項)

開始填寫分發志願序的時候,本站便開放此功能。一旦公佈,便會在交叉查詢的網頁上顯示志願序。

「模擬分發」(Beta)

以電腦考量整體考生正備取的排名,計算每個考生可能的上榜情形,提供考生在正式分發前的參考資訊。目前測試準確度約只有九成,不過越多人提供志願序,準確度就會越高。所以,這也是一個愈多人使用,準確度愈高的功能!

「上傳備審」(四月下旬推出)

曾經因為找不到特定校系的備審資料參考而苦惱嗎?推己及人,想要與學弟妹分享辛苦完成的備審資料嗎?本站就是一個平台!

把你辛苦做完備審資料上傳到本站,未來的考生就可以透過本站的平台,參考您所留下來的備審資料;當然,你可以事先刪除不想讓人看見的私密資料,並且這份文件的著作權還是在您手上,只是授權我們可以使用、流通。

為鼓勵大家貢獻備審資料給學弟妹,凡上傳備審資料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 iPod Touch 8 G 乙 (1) 部我們也將從中挑選十 (10) 位做得最好的上傳者,挑出來再參加一次抽獎,中獎者可獲得 iPod Touch 8G 乙 (1) 部!

抽獎時間將定在六月初間,屆時會公開抽獎結果,並寄送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tech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