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正在整理交叉查榜所需要的資料。

最晚在 2009 年 3 月 21 日星期六中午 12 點會上線。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即將上線的功能如下:

  1. 交叉查榜 -- 讓你知道與你同時通過第一階篩選的人,還通過了哪些其他校系,以及他們的來頭(不用註冊帳號就可以看到了!)
  2. 勝率分析 -- 讓你知道你的學測級分加權之後在同榜人中位居第幾名(需註冊帳號、登入並提供相關資料,免序號)
  3. 榜單討論區 -- 可以在榜單底下留言,參與討論,當然也歡迎該校該系的人員來加入討論喔!(不用註冊帳號就可以看留言、發表留言!)

屆時註冊不需要驗證真實份,惟有勝率分析需要提供學測准考證號碼和身份證字號,並授權我們至甄選入學委員會抓取您的級分及篩選資訊,以及其他必要的授權,到時候網站的使用流程上會直接顯示這些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tech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