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三天的密集修訂,我們要在這裡很鄭重地宣布:

Applipedia 倍率篩選落點預測 正式上線

http://applipedia.newtechnt.com/expect

(預計 2008/2/22 早上 10:00 開放)

如同之前所說的,註冊網站會員並登入之後,憑《甄選入學 真實揭露》一書封底所附的序號,就可以使用這個功能。

我們所呈獻的,是 98 年各校系個人申請預測分數;但是為保證計算出來的準確度,我們的程式無法查詢美術、音樂、體育的術科,雖美中不足,但為了準確度著想,也只能如此。

註冊的同時,我們會自動取得您的學測成績(見下文說明),因此您無需自行輸入成績,當然,也不能更改成績。

在左邊的輸入框裡面輸入你想加入的校系代碼,按一下「加入」就行了。

如果要刪掉已經加入的校系,可以按一下該行前面的紅色圖示,就刪掉了。

 

最多同時可以顯示 15 個校系,如果超過了的話就考慮刪掉一些吧!

 

Applipedia Expect 98

如果您不知道校系代碼,沒關係,按「尋找」就可以用滑鼠選了(按一下看大圖,此建議是由 MrMau 所提供

Applipedia Expect 98 

---

同時,「我的錦囊」第一階段功能也上線了

本階段釋出的功能是「學測級分與五標對照圖」。以後會釋出更多功能!

Applipeida Mykit 1st Stage 

 


 

註冊網站會員的時候必須提供以下三項資料:

  • 身份證字號,或外籍人士居留證號碼
  • 學測准考證號碼;忘記的話可以在這裡查詢
  • 出生年月日

這些資料我們只拿來向大考中心及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查詢相關資料,如考試成績、志願順序,絕對不會挪作其他用途,或以任何形式透露給第三者。

當您在網站註冊畫面的第一頁勾選「我同意服務條款」,即表示同意我們以您的資料向大考中心或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查詢考試成績。

當您開啟了「模擬分發」的功能,即表示同意我們以您的資料向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查詢您所填寫的「最終分發志願順序」,此功能將在五月上旬上線。

您在註冊的同時,我們會立刻向大考中心、或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驗證這些資料的正確性,並立刻取得您的學測成績。因此,請勿使用錯誤的資料註冊,那是不會成功的喔!

 


 

Q: 如果我早就把成績設成保密了,怎麼辦?

A: 請撥打 02-25815811 或 02-77018788 與本公司(新技網路科技)聯絡,並將成績單傳真至 02-25681925,我們會在 3 個工作天內協助您使用本站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tech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