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 Applipedia 的序號嗎?

即日起至 2009 年 2 月 18 日,您只要在公開的網路媒體發表關於試用本站「倍率篩選落點預測」功能的心得、批評、或建議文章,就有機會獲得一組序號喔(送禮自用兩相宜,用不著可以送別人)!

我們預留了 10 組序號,符合本活動規定的網友,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公開的網路媒體,僅限個人部落格、或是網路論壇(包括 PTT),寫完之後在本文底下的迴響處貼上網址(如果是 telnet BBS ,請告知文章位在哪個站的哪個看板),並填寫 email,經確認之後,我們會把文章連結附在本文下方,您就有抽獎資格啦!

文章必須讓全世界都可以閱讀,意即:您不得針對該文章限制可閱讀名單、不得以密碼上鎖、不得限制只有網站會員才能閱讀(除了 telnet BBS 之外)。

每個 email 只能擁有 1 次抽獎機會;我們不會公開您的 email。後來發現 Pixnet 不能隱藏迴響 email... 所以請回成悄悄話吧...XD

不必註冊 Applipedia 帳號,就可以參加這次的活動。

---

目前有以下的試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tech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